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国际理论物理中心合作交流项目指南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12-30
 申请注意事项:

1认真阅读项目指南(项目申请指南详见文后链接),请按指南要求填写申请书。

2、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的指南通知和相关要求,项目申请人需确认符合申报条件并对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中提交的电子版申请材料真实性负责

3、项目申请人必须于202422616:00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并上传相关支撑材料,以便学校及时办理相关手续,迟于学校通知截止时间提交的项目一律不予受理。

4、科发院基础办联系人:黄忠亮

电话:027-87214969

电子邮箱:jck@whut.edu.cn

 

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与国际理论物理中心合作交流项目指南

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91386.htm

 

请项目负责人在系统中提交项目后第一时间跟学校科发院基础研究项目管理科联系确认,避免错过项目最终提交时间。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31229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