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05

武汉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列入国家211程”和“双一流”建设高校,是教育部和交通运输部等部委共建高校。学校办学历史起源于1898年建立的湖北工艺学堂,办学124年特别是近70年来,学校共培养了60余万名高级专门人才,是教育部直属高校中为建材建工、交通、汽车三大行业培养人才规模最大的学校,已成为我国“三大行业”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

为进一步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现面向校内外公开选拔学院院长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数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1

二、任职条件和资格

1.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热爱教育事业,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和高等学校工作;组织领导能力强,公道正派,善于科学管理、沟通协调、依法办事、推动落实;有相关的专业素质或工作经历,熟悉有关政策法规;具有驾驭全局的能力,善于抓班子带队伍,民主作风好;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学历学位要求。具有本学科相近的研究生学历或博士学位。

4.专业技术职务要求。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一般应具有较高学术造诣,能引领学科发展方向。具有国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1年及以上的留学或工作经历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入选国家级、省级人才计划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5.年龄要求。一般超过55周岁19677月以后出生),同等情况下优先考虑年轻干部人才

三、选拔程序与时间安排

1即日起,符合任职条件与资格者自愿报名填写《公开选拔报名表》见附件),同个人简历一并发送至whutzzb@whut.edu.cn。报名者须将个人身份证(或护照)、学位和学历证书复印件,现任专业技术职称职级证明(或聘书)复印件,近5年的学术成果清单、工作业绩清单,获奖成果证书、5篇代表性成果(含论文、作品)复印件和相关证明材料等,于512日下午17:30递交或寄送至武汉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干部管理办公室。

2513日至520日,党委组织部汇总报名结果,并进行资格审查。

35月下旬,党委组织部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选拔面试(公开选拔面试的具体安排另行通知),学校将综合考虑选拔情况,按照有关选任程序确定人选

联系方式:武汉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干部管理办公室 

王老师 027-87651909

电子邮箱:whutzzb@whut.edu.cn

寄送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腾飞楼303

 

附件:《公开选拔报名表》

 

     武汉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