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管理高端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6
  武汉理工大学经济管理高端论坛定于2019年5月5日举行。本论坛鼓励运用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学管理学的基本理论和方法,结合现当代西方经济学管理学研究最新成果,立足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重大判断,考虑世界政治经济格局的深度调整对我国经济发展、企业壮大的影响,就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污染防治、企业升级等三大攻坚战,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企业战略升级,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通过了解刺激消费潜力及核心技术创新等急需解决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展开深入研究及探讨,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学管理学的发展与繁荣作出贡献。
  论坛设经济学、管理学两个分论坛,采用大会发言和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同时邀请国内外知名青年学者参与,以论文发表的形式分享研究成果以及理论观点。
  我们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武汉理工大学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5月5日08:00--18:00
  报到及会议地点: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西院会议中心
  三、会议议程(见附件)
  四、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五、会议注册
  为统计参会人数、预先做出相应安排,如确认参会,请点击会议邀请函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会,请务必于2019年5月2日22:00前注册。
  会议邀请函链接:https://s.wcd.im/v/3i9tjZ37/?slv=1&sid=7004
  二维码: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春
  联系电话:18986229655  027-8785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