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暑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6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学校暑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暑假安排

  本科学生暑假时间为2018年7月16日至8月30日,8月31日老生报到,91日、2日老生综合测评,93日正式上课,研究生的暑假安排由各教学科研单位自定。具体相关事宜按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的有关安排进行。

  二、教职员工暑假安排

  职能部门、直属单位、教学科研单位的管理人员及教辅人员暑假时间为7月19日至8月29日,8月30日上班。教学科研人员暑假时间为7月18日至8月30日,8月31日上班。暑假期间的工作安排和值班安排由各单位自定。

  三、暑期作息时间安排

  7月19日至8月29日校内作息时间如下:

            上午:09:00--11:00

            下午:15:00--17:00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认真执行学校有关规定,加强责任意识,合理安排暑期工作,落实防洪、防暑、防火、防盗、节水节电和保密等工作,确保暑期学校的安全稳定。

  2.各教学科研单位及相关部门要做好各类学生暑假安排、留校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暑假期间,图书馆及各实验室、研究室、资料室等相关部门要保证图书资料借还、设备使用等工作正常进行,网络中心要保证网络畅通,体育部和工会要做好体育场馆和活动中心的开放安排,以满足学生和教职员工的相关需要。

  3.各单位认真做好暑假值班安排,保证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并于7月13日11:00前将《暑假值班表》电子版(附件1)通过办公自动化报至党政办行政科,纸质版张贴在本单位醒目区域。党政办公室将对各单位假期值班情况进行抽查。

  4.根据学校电话管理规定,处级干部所使用的手机和固定电话在暑假期间须保持畅通。 

  5.各单位按照学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校历(附件2,各单位可下载电子版校历)做好下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6.暑期班车由后勤集团视需要另行安排。

                               党政办公室

                                2018年7月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