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其他人员招聘

【人事处】武汉理工大学2023年合同制临聘人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21

武汉理工大学2023年合同制临聘人员资格初审工作已经完成,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查看结果

请各位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核状态。资格审核通过人员请于2023年7月2217:00前进行参加笔试确认,并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安排

时间:2023年7月23日上午9点

地点: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博学主楼(西)

三、相关事宜

1.考生必须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校园,按指示牌前往博学主楼(西)相应考场进行考试。考生可经南湖校区北门进入校园,车辆仅限南湖校区南门通行。

2.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身份证放在桌面上。

3.开始考试后30分钟禁止考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2小时后经监考老师允许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4.考生只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签字笔等,禁止携带任何无线通信工具参加考试。如发现考生携带禁带物品,将作违纪处理,取消本次考试成绩。

5.考生入场后按考号入座,将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

6.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对于违反考场规定、不服从监考人员管理和舞弊者,取消本次考试成绩。

7.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考生要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卷、答题纸按要求整理好,翻放在桌上,待监考人员收齐后方可离开考场。任何考生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武汉理工大学人事处

                                                                                                2023年7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