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其他人员招聘

【人事处】【学工部】武汉理工大学关于2020年招聘学生辅导员现场确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2

各位应聘人员:

我校2020年学生辅导员公开招聘工作即将进入现场审核阶段,学校初审结果已录入招聘系统。请各位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状态,审核状态为“初审通过”的应聘人员可以参加现场确认并领取准考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9124日—6(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2.地点:学工部学生教育办公室(南湖校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1号楼302室)。

二、资格复审时须提供的材料

1.网上生成打印《武汉理工大学应聘登记表》1份,确认所填信息真实并亲笔签名;填报不实者,不能参加笔试。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各学段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获国(境)外学历学位者,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国(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读学校出具的学历教育证明。一经录取,入职时须提供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届时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者不予聘用。

5.外语水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6.党员身份证明。

7.学生干部任职聘书及与学生工作相关的荣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8.照片未上传成功的应聘人员请携带两张1寸彩色照片,由工作人员现场审核并粘贴至准考证。

以上原件审核后退还本人,复印件按照以下顺序在左上角装订:(1)身份证;(2)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证明;(3)外语水平证明;(4)党员身份证明;(5)学生干部任职聘书及荣誉证书。复印件提交后不予退还。

三、考试相关事宜

1.辅导员考试内容为申论(笔试)。

2.20191214上午进行笔试,具体安排见准考证。

 特此通知。  

 

                         

                                武汉理工大学人事处

                         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