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第十二届亚洲固态离子学会议暨第十五届中国固态离子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0-05-08
     5月2日至6日,第十二届亚洲固态离子学会议暨第十五届中国固态离子学会议在武汉市东湖宾馆隆重举行。本届会议由亚洲固态离子学会和中国固态离子学会主办,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硅酸盐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
  我校副校长张清杰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陈立泉教授、国际固态离子学会副主席山口周教授、亚洲固态离子学会副主席Yoo Han-Ill(柳汉一)教授、中国硅酸盐学会晋占平秘书长、中国固态离子学会主席温兆银教授等出席了会议的开幕式。本届会议主席,我校校长助理陈文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韩星教授出席了闭幕式。

  本届大会是中国和亚洲固态离子学领域的一次盛会,来自中国、美国、德国、英国、波兰、日本、韩国、印度、新加坡等十余个国家的2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届会议。开幕式上,张清杰副校长代表我校致辞,对与会的各国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晋占平秘书长代表中国硅酸盐学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衷心祝贺,此次会议论文集收入学术论文30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