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学术交流

第一届两岸三地绿色材料学术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08-10-06

第一届两岸三地绿色材料学术研讨会通知

为了进一步促进两岸三地科学研究人员在绿色材料领域的研究、开发和应用,由武汉理工大学和湖北省硅酸盐学会主办,硅酸盐材料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武汉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一届两岸三地绿色材料学术研讨会定于2008年11月26日~2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举行。本次研讨会旨在为从事绿色材料研究、开发、生产和应用的科技工作者、工程师、企业家和管理者提供相互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促进我国绿色材料的研究、技术开发、制造装备、产业化进程和人才教育等方面的发展。现征文活动全面展开,欢迎全国材料相关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与材料行业与机构的科技和管理专家以及广大材料企业界人士踊跃投稿,并欢迎有意联合参与承办或协办本届全国性盛会的单位加盟。

一、会议主题:创造绿色未来

二、会议时间和地点

报到日期:2008年11月25日

会议日期:2008年11月26日~27日

会后考察:2008年11月28日

会议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湖滨花园酒店

三、征文范围

1、绿色材料设计与制备技术

2、绿色材料的结构、性能与表征

3、绿色材料的服役行为

4、绿色材料的其它相关问题

四、征文流程

2008年10月20日前提交会议回执,2008年11月1日前提交论文全文电子稿(格式要求见附件),并注明作者姓名、单位、通讯地址、邮编、电子邮箱地址、联系电话(手机)等详细信息。提交的论文经本届会议学术委员会评阅后将在《武汉理工大学学报》(中文版)发表,作者接到“论文版面收费通知”后交纳费用。

五、会议费用

会务费:1200/人(不含旅费、住宿费用及会后考察费用)。

六、注意事项

发往会议秘书处的邮件和信函请注明“第一届两岸三地绿色材料学术研讨会会议征文”字样。

七、会议秘书处联系方式

 话:+86-27-87651856

 真:+86-27-87883743

 址:http://public.whut.edu.cn/kjxx/kjweb1/kjxx.asp

Email:  gsygreen@hotmail.com

 编:430070

 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

武汉理工大学硅酸盐材料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联系人:阮汉霞   肖海燕

 

 

主办单位:武汉理工大学

湖北省硅酸盐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