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科研合作

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代表团来校开展产学研对接

发布时间:2014-05-26

  5月21日上午,校长助理陈文在会议中心104会议室接待了广东省东莞市常平镇经济科技信息局谭吉羽副局长一行。科发院、材料学院、汽车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光纤中心、机电学院、物流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了此次产学研对接活动。

  

  

  会上,校长助理陈文对谭局长一行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此次对接活动对双方今后的发展产生良好的推动作用。谭吉羽副局长对学校的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当地企业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在材料,高分子等相关领域进行科技合作的愿望,随行到访的企业也相继介绍了各自的技术需求,希望获得学校相关科技成果,进一步加深产学研合作。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光纤传感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硅酸盐建筑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材料复合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