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科研合作

曹妃甸区来校开展科技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6-03-31
  330日,曹妃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汉义一行来校,就与我校进一步开展科技合作进行洽谈。副校长陈文,科发院、航运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陈文副校长对刘汉义副区长一行来校开展合作洽谈表示欢迎,表示曹妃甸区的重点产业与学校学科方向有很高的契合度,校地双方在科技合作等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更深入的开展合作。刘汉义副区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与我校能够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为曹妃甸区的发展提供科技、人才和智力支持。

  会上,我校航运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科技研发和海员培训等情况,双方就科技合作及海员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刘汉义副区长一行还参观了航海博物馆、大型船舶操纵模拟器、雷达模拟器,以及武汉南华工业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和武汉港迪电器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