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科研合作

江苏省高邮市来我校洽谈科技合作

发布时间:2015-03-27

  3月25日上午,高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建年,人大副主任王永海,副市长赵平等一行来校,就校市科技合作、科技镇长团工作相关事宜经行洽谈。我校组织部孙亚忠副部长、科发院成果与推广处谢文峰处长,自动化学院、物流学院、机电学院、国家水运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关专家参加了会议。

  洽谈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孙亚忠对高邮一行来校洽谈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成果推广处处长谢文峰介绍了学校科技情况,并希望双方在科技领域有更高水平的合作,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化,为高邮市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高邮市组织部孙建年部长就高邮市的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我校为高邮市发展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持,深化双方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会后,来宾参观了光纤传感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