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科研合作

湖北省荆门市代表团来校洽谈科技合作

发布时间:2014-09-17

  9月16日,荆门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局长朱才坤一行来校洽谈校地科技合作,副校长张联盟,科学技术发展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有关负责人和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发展院成果与推广处处长谢文峰主持。

  

  

  张联盟副校长对朱才坤一行来校开展科技合作洽谈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与荆门市科技合作的情况,希望双方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将双方合作提升到更高水平。朱才坤副主席也就荆门市的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学校与地方深入了解,努力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并欢迎我校组织专家团队到荆门市进行产学研交流与合作,推动地方发展。材料学院、资环学院、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的科技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参会人员还就校地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