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教师交流

我校2名博士后获2016年度“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6-07-01
  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通知,我校交通运输工程博士后流动站王慧妮博士后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魏湫龙博士喜获2016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资助。

  “国际交流计划派出项目”是资助优秀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拟进站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到国外(境外)优秀高校、科研机构、企业的优势学科领域,合作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为期两年。资助每人第一年经费30万元人民币,主要用于支付在外期间的生活开支、住房补助、在外的医疗保险及往返旅费等,第二年的资助经费由国外(境外)拟接收单位机构或合作导师承担。

  2016年度全国范围内共120人获此资助,我校两位候选人榜上有名,为我校历来最好成绩,获选者将赴美国得克萨斯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开展为期两年的博士后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