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动态

王发洲副校长看望慰问在校留学生

发布时间:2020-02-03

  2月2日晚,王发洲副校长在国际教育学院李理副院长的陪同下,前往我校马房山校区东院留学生公寓看望慰问外国留学生和物业值班人员,并送去口罩、消毒药水和抗菌洗手液等防护用品。

  在巴基斯坦籍留学生Ravit Singh(中文名石彬)的寝室,王发洲副校长仔细询问了石彬近期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了解其在疫情防控期间日常购物是否存在困难。石彬同学反映目前身体健康,学校没有开学,自己就在寝室看书学习,日常用品可以在校内教育超市购买,虽然近期蔬菜品种较少,但是能够克服困难。王发洲副校长叮嘱学生出门购物一定要戴口罩,回来按要求洗手,好好看书学习,如果有任何困难和需求,可以随时跟值班老师或者物业师傅反映,学校一定会尽力给予帮助。

  王发洲副校长与物业管理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的工作流程和值班情况,对物业管理人员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据悉,寒假期间学校有500多名外国留学生在汉,分布在三个校区十栋留学生楼居住,疫情防控工作面临极为复杂的具体情况。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多次研究留学生疫情防控问题和一线工作人员自身安全防护问题,王乾坤副书记、王世杰副校长和王发洲副校长多次对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协调和指导,并到留学生楼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检查具体落实情况。

  审稿人 李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