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武汉理工大学2020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9
校属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经学校研究,2020年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典礼时间
  现场典礼时间:6月22日10:00
  线上直播开始时间:6月22日9:00
  二、典礼地点
  1.西院大礼堂
  参加人员:毕业生代表,全体校领导,党政办、余区管委会、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社会合作处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
  2.线上直播平台
  武汉理工大学斗鱼官方直播间、武汉理工大学官方抖音、武汉理工大学团委哔哩哔哩平台

  三、注意事项
  1.参加线上毕业典礼的毕业生,请调试好设备在9:00前进入直播间,欢迎邀请家人一同观礼。
  2.参加线下毕业典礼的毕业生代表,请在9:20前着学位服、佩戴口罩,经测温后有序入场,并在指定座位就座。参加线下毕业典礼的老师请着正装。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员聚集,毕业典礼现场仅允许受邀的师生入场。
  对此次未能参加现场毕业典礼的毕业生,可在今后任意年份申请到校参加一次毕业典礼。

  武汉理工大学
  2020年6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