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武汉理工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通告(第10号)

发布时间:2020-03-12

校属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将相关工作通告如下:

一、学校暂停办理在外人员返汉申请

按照洪山区大学之城建设服务办公室有关通知,学校从即日起暂停受理在外人员的返汉申请,请各单位告知本单位教职员工。在外人员如需返汉,请向所居住社区提出申请,并向所在二级单位报备,按照社区要求办理返汉相关审批手续。

二、有序做好复工返校前后校园消毒工作

1.复工返校前,根据工作需要,由各二级单位向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提出消毒申请,指挥部办公室批准后提供消毒物资,申请单位公共场所的消毒工作由后勤保障处、余区管委会在校医院指导下实施,申请单位内部场所的消毒工作由各单位在校医院指导下自行实施。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人员居家消毒工作仍由校医院、社区负责实施。

2.复工返校后,根据工作需要,由各二级单位向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提出消毒申请,指挥部办公室批准后提供消毒物资,由二级单位在校医院指导下自行实施消毒工作。图书馆、教室、学生宿舍及其他公共区域的消毒工作由后勤保障处、余区管委会与相关责任单位共同组织实施。

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消毒工作联系人:石春祥13886090803

 

 武汉理工大学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31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