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武汉理工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通告(第5号)

发布时间:2020-02-08

校属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

根据教育部和省市防控指挥部最新部署,结合学校实际,现就进一步抓实抓细防控工作措施通知如下:

 一、严格执行校园和校内社区封闭管理

为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学校将进一步严格管控校门,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车辆、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门(含快递、外卖),师生员工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检测体温,体温正常并登记后方可入校。消防车、警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和垃圾清运车、维修环卫车等保障车辆除外,外来办事车辆、人员实行预约制并核验有关信息进入校园(24小时预约电话,马房山校区:027-87651110;余家头校区:027-86534110)。请广大师生员工理解、支持,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二、精准做好师生员工信息等填报工作

即日起,根据武汉市依法开展全民体温监测工作部署,将师生员工体温监测纳入每天“日报告”“零报告”中。对现居住在武汉市的师生本人及共同生活的家人(亲属)以及当日在校内从事劳务的外来务工人员,逐户逐人每日监测一次,确保全面覆盖、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发现异常情况实行“双报告”:即在通过本单位(部门)信息员向学校报告的同时,向所在社区(村委会)报告。学校将按照确诊、疑似、一般发热、密切接触四种类别汇总上报,积极配合社区及时集中收治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三、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

全体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做表率,管好自己、家人、亲属,带动街坊邻居,协助学校、村(社区)工作人员劝导居民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集。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就地就近支持参与学校、村(社区)疫情防控、志愿帮扶工作。学校复课后,党员要向所在党组织报告在学校、村(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帮扶工作情况。

 

 

武汉理工大学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2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