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首届(武汉理工大学)中国经济思想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4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立中国特色的系统化的经济科学”的重要指示,推动中国经济理论的创新发展,促进经济理论在中国经济实践中的应用,理工大学2017122举办首届(武理工大学)中国经济思想研会。我们诚挚您的参与!

  中国经济思想的创新必须立足当代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经济研究只有着眼于当代中国社会经济生活、经济行为、经济思维以及经济观念的变化,才能深刻总结中国经济管理和社会发展的经验教训。探索新时期中国社会经济思想理论,不仅有助于推动中国经济持续发展,也对世界经济的繁荣稳定具有积极的作用。

  本届研会的主是《经济人的思辨:理性与行》。会议旨在通过探讨理性经济学与行为经济学的国际和国内最新研究成果,进一步探索其对我国现实经济问题的应用,为构建中国特色的经济学贡献智慧。会议将邀请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北财经大学、首都经贸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的知名经济学家就“经济人理论”的发展进行研讨。我们诚邀海内外尤其是武汉的学者同仁与会交流。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二、会议议题

  经济人的思辨:理性与行为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

  12114:00--18:00   与会代表报到

  12208:30--17:30   学术研讨

  123日 代表离会

  报到及会议地点:

  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管理学院大楼

  四、会议议程(见附件1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   春老师 18986229655

               惠丽丽老师 18971315561

               座   机:027-87859059

  六、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总体规模控制在100人,不收取会务费,为方便参会者相互交流,会务组将为注册的参会者免费提供当天午餐。住宿与交通请自行安排,推荐酒店与会场路线可参见附件。

  七、会议注册

  为统计参会人数、预先做出相应安排,如果您确认参会,收到此通知后,可通过注册系统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报名参会,请务必于2017113022:00前注册。其他未尽事项将于会前提供。

  会议邀请函链接http://q.eqxiu.com/s/4f7cCNgo

  二维码:

  

  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7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