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德博学  追求卓越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博士后招聘

【人事处】武汉理工大学胡杰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启事

发布时间:2023-09-19
    武汉理工大学胡杰教授课题组因科研需要,拟在机械工程”和“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2~3名。 

    一、招聘方向

  智能驾驶智能底盘车辆控制与诊断、车联网与大数据、绿色低碳车用动力系统等。

  二、招聘条件

  1. 具有扎实的数学基础和英语能力;

  2. 为人正直、踏实,富有责任感、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有很强的求知欲望和扎实的研究功底;

  3. 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和动手能力,能独立开展科研项目,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

  4. 在车辆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机械工程、自动化、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导航与定位等相关专业方向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5. 年龄30周岁及以下,能够全职、稳定工作2年或2年以上。

  三、岗位待遇

  1.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年薪30万元,其他福利待遇按照武汉理工大学和国家相关规定执行(博士后公寓、子女入学等);

  2. 提供充足的研究经费支持,并协助在站博士后申报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其他科研项目;

  3.提供博士后研究工作条件,根据研究任务组建由研究生构成的研究小组,支撑研究任务的开展,支持博士后参加国际学术交流;

  4. 在站期间科研成果突出,出站考核结果为优秀的博士后,学校鼓励其留校任职,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四、应聘方式

  1.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项目经历、工作经历、研究成果和发表论文等情况)发送至auto_hj@163.com。

  2. 安排优秀的应聘者面试,参加面试者需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应届不需要)和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与水平的相关资料。

  五、联系方式

  1. 武汉理工大学汽车工程学院

    联系人:胡杰,13071237418

    E-mail:auto_hj@163.com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65号武汉理工大学马房山校区东院汽车工程学院

     邮政编码:430070

  2. 人事处博士(后)发展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嵇蕴洁,027-87161123

     E-mail:bhb@whut.edu.cn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武汉理工大学

     邮政编码:430070

附件下载: